K姐愛啵嘰

博嘰的媽媽粉找文請wb:iamKikiLin

奇遇

到現在我才沉澱下來回想這事

“心裡的花 我想要帶你回家 在那深夜酒吧 哪管他是真是假”

這樣的情景在生活中上演 就算只有五分像也是夠尋思了

五分像的情景 五分像的人 五分像的感動


那天很平常的混跡夜場 很吵很擠很亂 我喜歡的只是那種和朋友一起放肆大笑的感覺 其他都不太重要

某個身影晃過卻不自覺的多看兩眼

這身影讓我一秒連結上在長沙看快本的記憶

我就擠在台下最前面的位置 離阿婷好近 難怪這票那麼貴還只能坐板凳 

連腳都伸不直 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然後側著左半身的婷看了我兩秒 四目相交那刻我的內心大叫了起來 眼神不好意思的立馬移開 要說想像yy都很厲害 可見到本人怎連對看都不敢?

好了 他果然和想像中的差不多 很纖細很精緻 頭臉比例真的如傳說中的小 衣褲穿在他身上顯得寬大 寸頭剛染了點咖啡色 只是那陣子曬的黑了點吧 


然後那天我在夜店看到的小哥哥從背影看 幾乎和那時看到的婷一模一樣 身材比例骨架纖細高挑襯得衣服很寛鬆的感覺 頭型比例也差不多 只差他的寸頭淺了一個色階 是淺金色的

我靜靜偷窺了他幾分鐘又努力的不讓人發現

朋友來看我在看什麼 我小聲的說 阿婷 背影跟阿婷本人好像啊

於是我被起鬨著拉到他面前 我一直叫著不要別打擾人家

他轉過頭來 額骨眉骨連著鼻骨唇形下顎 整體臉型比例也是很像的 連手指頭纖細修長的感覺也一樣

只是眼神就不像了.

我無視一旁兩方朋友起鬨的聲音看著他 他跟我敬酒 我不好意思的裝淡定喝光它 一開始說了很平常的交際話吧 沒多久他就摟著我的腰 他說他身高181 我心想這就是我和阿婷的身高差嗎 

你知道陳偉霆嗎?你很像他……然後忘了他回我什麼 言談中他們也是香港來的 難道阿婷有親戚長的像他之類嗎?我心想

後來我也摟上他的腰 同我想像中的很骨感很細 隔著衣服摸得到脊椎骨和腰窩 我當然又想了阿婷本人的腰摸起來也就是這樣的嗎 

摟著摟著他吻了我 舌頭伸進來時腦袋空白一秒後 我又想了和阿婷親吻感覺就類似這樣嗎 原來阿婷還是有人味的 廢話難道他不是人嗎…………

他放開我 喘息中發現旁人看著我們 卻又若無其事的樣子 就像我們平常看到別人擁吻那樣

這時越看他的眼神和阿婷完全不像 嘖.

然後又是一陣擁吻一陣亂摸 我又想了阿婷會這樣嗎

當然不會啊 他怎那麼快就抓我胸部了 阿婷以前交往對象不都沒什麼胸部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被摸的人不是我自己那樣 想起來精分的真厲害

可我反而有種看的越清楚就越清醒的感覺


我要去廁所 你去嗎 他問我 我連忙笑著說不你去吧

我朋友在一旁也和他的朋友們玩的好開心 我略過他們連忙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隔天他敲了我 說他們明早要回香港了 要不要去酒店找他 然後我的朋友們也追問後續呢

就這樣啊 難道我真要跟人家%%嗎 我淡淡的說

然後我又心想要是真做了感覺怎麼樣?唉想像都很敢想 為何做就不敢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