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姐愛啵嘰

博嘰的媽媽粉找文請wb:iamKikiLin

鬼島女子紀實錄(2)

先說大家請原諒我這兩天都寫些垃圾東西

生活真是逼死人喘不過氣只有我婷是唯一美好

有時反而錯亂沒言論自由的到底是哪邊呢?

稍微發表點自己的感想可能就會被砲的體無完膚

於是在生活中我們只能講漂亮話

然後關於各方面的分享 鬼島人都會留一手 深怕你比他厲害 這些年和內地人交流給我的感覺卻是很大氣的

這方面純屬個人感受個人在這方面沒有任何傾向

還有上次在我覺得看電視是件汙辱智商的事有種想砸電視的衝動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鬼島新聞


今天一整天意識都模模糊糊的

當下在說在做某事可腦子裝不了除了陳等等以外的人事物

我想地表上萬千女子的心意同我一樣

也只有他值 他配 他不紅沒天理

愛慕著這樣的偶像令人感到喜悅

而對於培育扶持他的家人更是感激

沒有他的家人這樣的支持 大概是很難看到今天這樣的陳偉霆

也要感謝他家人的不強烈阻止 不當藝人他完全可以過更輕鬆平順享樂的生活 不需要受那麼多的苦難


有個好家庭真的太重要了

這個好指的不只是經濟上還有精神上的support

突然很感謝上蒼讓我生在現代

要是現在還是大清我大概就只能是魏嬿婉那樣做低扶小求上位不然就等著被家裡索求到死 或像寒香見那樣被迫去伺候不愛的男人 可實際上我的心性是像金玉妍般願為了王爺一個微笑可以做任何事

於是我不禁更感激等等的家人了 沒有他們也許我們看不到今天的他


今天那麼一瞬腦中閃過塵封多年前的畫面


小時候幫忙家裡做生意人家說我好乖

菜買三把我算你便宜點 小妹妹真聰明會做生意

你哥哥呆呆傻傻的 念書也不如你

你長大後應該了不起喔


小三唐詩就背了三百首好厲害哦校長給你上台頒獎

欸欸你看那個誰跩什麼跩都不理人自以為了不起嗎


妹妹你這次再考第一名媽就給你獎勵金 以後你要考上xx女中 喔 看你爸整天喝酒真討厭 你哥哥也都傻傻的 補習?現在沒有錢啊 之後再說吧 衣服?哥哥之前那件你拿去穿啊


上國中了 人生除了念書外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

把餐錢省著拿去買雜誌限量的FLAME海報被爺爺當場燒掉

還有整疊剪報被媽媽在上學時搜出來丟掉

於是我不想念書了 我不知道這一切有什麼意義

從A段班回普通班 樂得開心 無視各種罵


高中了 一樣是不知道這一切有什麼意義

不如去打工賺錢實在

好累啊 每天都起不來遲到

學校一直記過約談家長

爸爸說不必再叫我來了我不想管了

於是就隨便啦 你不要管最好哈哈哈

下課後有男人開車在後巷等有莫名優越感

然後家長的角色提前從高中女生的角色中淡出了

一切花銷起初由女孩打工 後來由男人承包

包括考大學上補習班的費用

只有入學家長歡迎會那天 男人開著車載著女孩跟母親進學校 散會後母親偷偷對女兒說 這樣的人配不上你了 以後再找一個啊

還有 滿滿的對親友顯擺 我女兒考上xx大學xx系喔

女孩想跟男人一起過的 直到他把他當初買給她的貓送走 她哭了好久好久 因為理由怎麼只能是他會掉的一地毛

於是他們漸行漸遠 但現在女孩還是很感謝他


後來長大成了女人 老覺得社會怎麼可以這麼險惡

其他人也就算了 可怕的是就連自己的父母也是 整天除了索求還是索求

錢不必說 情感上不必說 還有虛榮心

要個有錢的女婿 盛大有面子的婚禮 照顧他們老人家

唉呦你不要這麼挑了這個好啦禿頭哪有關係

你們顧慮到我感受了嗎?從以前到現在

唉呦你那個貓舍不要做了啦做一般工作就好了

你不要去拍照還直播穿很露啥的嫁個男人好好疼你不是很好

還有他兒子 買台車也求妹贊助 老是女人把不到求幫助 手癢了想打貓欺負一下 心寒的是除此以外凡無所求則少聯絡

別人索求也就罷了可以理解 可是從未想過付出的真的是愛嗎?

再次感謝等等的家人 感謝你們的給予付出成就現在的陳偉霆

讓我們看得到現在的他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