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姐愛啵嘰

博嘰的媽媽粉找文請wb:iamKikiLin

鬼島女子紀實錄(1)

正在對著鏡子化妝準備時

突然千頭萬緒很多的靈感千頭萬緒排山倒海一湧而上

剛剛才準備好要拍照的東西

剛剛才又看了陳等等 隨即就又link了在一起

沒有辦法 我覺得快要炸開了

只好立馬傳了訊息跟經紀姐姐說我會晚些到


其實我好累好累 身心上都是

可是我不能怎麼辦 尤其鬼島非常的小

大學卻開了一堆 文憑根本不值錢

家裡不供養你 好不容易自己想辦法畢業了

得到的是可笑的待遇看不到光的未來

父母長輩呢 會說年輕人要吃的了苦 這樣已經很好了 要安分知足生活趕快找個人嫁了

好吧只覺得我神經病嗎我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可以嗎

然後低能zf倡導大家要多生BB什麼一胎補助NTD2.3w太可笑了

換個位思考好嗎你是孩子你想被生到這樣的社會嗎

啊扯遠了怎麼說到這個

既然這社會如此的膚淺如此的為難人

我只好可笑的賣弄我身為女人還算可以的唯一武器了

朝各方面賣弄色相的工作發展至少感覺還看得到一絲希望

於是這些年我沒有放棄過抵抗命運

我想興許是這樣 才會對陳偉霆所有的事蹟特別有共鳴有感

即使我跟他比是個屁 但這是個非常勵志的效果

不要小看這個信仰的角色 若心中沒有這個角色的話 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累 隨便了啊 省著點過就行了 要不就考慮湊合和還可以的男人在一起別那麼辛苦了

然後連帶就失去重心 變得頹廢 逐漸流於平庸

也或許沒有想像的那麼糟 也或許比想像的更糟


我不能再寫下去了 但開了這篇

此後這就當做一系列吧

算是追隨陳偉霆的心境記錄

希望最後他也能得到一個真正幸福的結局

不要有任何的將就



评论

热度(3)